Sunday 28 April 2013

联土局深信九成垦殖民支持国阵, 吁团结一心迈向高收入群体目标.....


2013年 04月 27日作者: 来源: 华维基

联邦土地发展局管理层深信,全国317个垦殖区的11万2635名垦殖民中有90%会支持国阵政府。
该局总经理拿督法祖阿末说,这是根据调研承诺将确保国阵大选候选人顺利胜出的垦殖民后得出的结论。
他今天出席“我们爱垦殖区”活动后这么说。
另外,法祖说联邦土地发展局今年将拨款4500万令吉,为第二及第三代垦殖民推介农业融合计划。
他说,联邦土地发展局已规划各种农业种类,确保第二及第三代垦殖民能继续靠农业活动作为生计。
他说,该局也计划兴建价格介于7万至8万令吉的房屋供第二及第三代垦殖民居住,其中3000单位建在登嘉楼,另100单位建在勿述丁能垦殖区。
法祖早前在活动上致词时,批评一部分垦殖民虽享有政府提供各种便利,却反抗政府。
他强调,政府正努力使每一名垦殖民在2020年成为高收入群体,因此他们必须团结一心,和政府站在同一个阵线追求这个目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