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April 2013

民联难取柔州议席, 行动党搞种族主义!?


2013年 04月 23日 作者: 来源: 华维基

马华总会长蔡细历今日走访重点战区柔佛南部,他放话,民联只有在发梦的时候,才能实现夺取国阵柔佛州堡垒的目标。
他走访新山陈旭年文化街后,在记者会受询及民联设下攻取15个柔佛国席的目标时,以一贯的嘲讽语气,讥刺在野党在发梦。
“我不认为只有15席,你可以引述这是蔡细历说的,他们应该可赢25个国席,还有55个州席,然后成立政府。”
“但肯定的,只有在他们晚上睡着,在梦乡中才办得到。”
柔佛共有26个国席与56个州席。
询及国阵是否有设下赢取的议席目标,蔡细历则表示,国阵不会好像在野党般夸口要赢多少议席,只会继续努力地工作。
但他强调,国阵有信心将会赢得大选,再次组织政府。
蔡细历重申,行动党是一个种族主义政党,只会挑华裔选区竞选。
他质问林吉祥,为何在面对原任州务大臣阿都干尼时如此伤心失望?
“为何行动党只打华人区?为何行动党对上马来候选人时如此伤心?”
蔡细历有信心,国阵将会保住柔州堡垒,以维护长久以来柔州各族群融洽相处的“柔佛模式”。
柔佛华社轻易获拨款
NONE他举例,全国只有在柔州,华社可以轻易取得拨款与土地,以发展华文教育。
“如果是在雪兰莪,你想也别想!不可能!我说的华小土地,必须是至少要有5英亩。”
“就算是中央政府拨出土地,地方政府也不会帮忙……行动党只会讲罢了,以便欺骗华人。”
在走访之后,蔡细历认为,柔州巫印裔仍然支持国阵,虽然华裔并非全部支持国阵,但看起来反应也不错。
接着,他又把矛头指向行动党,把一些华裔不愿与他握手的原因,怪罪在行动党头上。
“全都是因为行动党的仇恨政治。要嘛你支持他们,否则他们就会说你是走狗和叛徒。”
“这就是行动党的仇恨政治,对这个多元种族的国家不是好事。”
他强调,只有一个马来西亚理念,才能够促进各族群的团结与融洽。
张念群政治生涯抹黑人
针对行动党全国副宣传秘书张念群前来柔州竞选,他则说,张念群的政治生涯就是抹黑他人。
“如果她表现好的话,为何不留在沙登,要跑来古来?如果做到好的话,为何怕输?”
蔡细历续称,两名行动党的原任雪州行政议员郭素沁与刘天球被除名雪州,也是因为表现不好的关系。
“他们的工作只是陪同州务大臣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