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April 2013

安华竟派兴权会领袖上阵打巴 .....公正党区部主席退党打三角战!?


2013年 04月 17日 作者: 来源: 华维基

各州公正党都面对候选人问题,今日轮到霹雳州打巴,由於安华派前印度人兴权会领袖上阵,该区区部主席愤而宣布退党,并要以独立人士上阵,上演三角战。
公正党敲定打巴候选人为兴权会前领袖瓦山达古玛,却招致当地基层激烈反弹。
公正党打巴区部主席礼祖安宣布,他将以独立人士上阵酝酿四角战,以免“打巴落入国阵手中”。
礼祖安今日召开记者会指控,瓦山达古玛在兴权会的资产运用方面出现争议,因此并不获打巴人民接受。
因此,他批评,公正党中央及州领导层犯了大错,而这将导致公正党兵败打巴。
“我过去数年都为公正党而斗争,我牺牲了我的金钱与资源来提升公正党的形象,但不明智的公正党领袖却在最后一分钟,选择了这个候选人。”
“我一开始原本就不要竞选,我要看见民联夺下布城后,照顾我的家人,并继续那因为我展开政治斗争,而遗弃已久的生意。”
“不过,当我看见这个局势,我受到召唤,上阵拯救打巴国会议席。”
无论如何,礼祖安强调,本身并非要退出公正党,更声称这项上阵决定,是来自打巴基层的要求。
“不,我怎么可能离开公正党?我加入公正党已久,我不曾加入巫统、伊斯兰党和行动党。”
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两日前宣布,瓦山达古玛将在公正党旗下竞选打巴国席。昨天,霹州国阵主席赞比里也宣布,打巴原任国会议员沙拉瓦南将代表国阵守土。
加上伊斯兰非政府组织“马来西亚穆斯林联线” (ISMA)扬言委派候选人攻打包括打巴在内的8个国会议席,打巴这个国阵强区预料将出现四角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