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April 2013

廖中莱吁华社严正看待回刑法 勿将它当着“狼来了!”寓言


2013年 04月 25日 作者: 来源: 华维基

马华署理总会长拿督斯里廖中莱今日郑重呼吁我国华社,严正看待伊斯兰党坚持要在全国落实回教刑事法的意图,不要把它当着“狼来了!”现代版寓言。
他说,伊斯兰党由始至终没有改变它要打造回教神权统治的初衷,反而是行动党为了本身政治目的,而替伊斯兰党涂脂抹粉,瓦解华社的警惕心理。
“我知道很多人已经对回教神权统治的威胁感到麻木,比温水煮青蛙的后果更严重,因为神权统治一旦落实,要回头就十分困难,到时候‘轻舟已过万重山’,悔之晚矣。”
廖中莱今日引述报章报道指,伊斯兰党长老协商理事会主席拿督聂阿兹和署理主席拿督哈伦丁的谈话发表文告,这么说。
他说,这两人已再度毫不含糊的表明该党坚持要大马成为回教国和实施回刑法的立场,这也意味着伊斯兰党的所作所为,根本轮不到民主行动党插嘴。
他说,由于长期以来行动党一直为伊斯兰党说尽好话,包括把神权统治包装成福利国,已经严重影响到很多华人对形势的分析和判断,误以为神权国统治不足为虑,甚至不把它当作一回事。
他说,这无形中将把国家推向落后和倒退的边缘。
“行动党口口声声喊‘变天’,使到很多华人对民联产生幻想,而忽略了民联会让国家变坏,而不是变好的问题关键。
“华人应该知道,伊斯兰党并不支持安华当首相,行动党只会被牵着鼻子走,万一民联执政中央,肯定是伊斯兰党领袖出任首相,到时吉兰丹和吉打两州在大选之前的情况,就会在全国出现。”
廖中莱指出,行动党为了进军布城,至今还在玩弄两面手法,一方面声称不会同意实施回刑法,让华人宽心;另一方面却是为虎作伥,替伊斯兰党的神权统治开路,让华人对神权统治严重冲击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后果搁置一旁。
他提醒行动党不要沦为“双重历史罪人”,一方面利用“以华制华”的手段削弱马华,使华裔政治代表权趋向式微;另一方面则引狼入室,让神权统治抬头,最终让华社无所适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