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April 2013

纳吉再批宽柔分校, 新山华社喜迎大礼...


2013年 04月 29日, 20:43 作者: 来源: 华维基

国阵主席纳吉今午到柔佛州新山为国阵候选人沙里尔站台,并以看守政府首相的身份宣布,批准宽柔中学在柔州东北区兴建第二分校。
“我要宣布宽柔第二分校的事情。就沙里尔的要求,政府已经批准了兴建宽柔第二分校。”
“我们给所有人,马来人拿到,华人拿到,印度人也拿到。这就是我们的政府,这就是国阵政府。”
纳吉是在新山圣淘沙商场举行的“阿Jib哥与您有约”活动上,向大约1000名群众致词。
同台者包括沙里尔、原任柔州大臣阿都干尼与马青总团长魏家祥等国阵领袖。
纳吉宣布后,要求所有人支持国阵,特别是确保沙里尔取得大胜。
“如果你爱首相,就必须爱国阵。如果你爱国阵,就必须爱阿Jib哥与支持国阵。”
宽柔中学董事会第二副董事长童星存较后受记者询及时,为这项宣布感到高兴。
不过,他两次受询及华社是否需要为此支持国阵时,都拒绝置评。
童星存也拒绝评论,这是否会产生“选举糖果”的嫌疑。
“这跟大选有什么关系,见仁见智。但站在学校的立场,我们非常欢迎。分校对新山华社来说,也是非常方便。”
宽柔中学是马来西亚知名的华文独中,总校设在新山,第一分校则设在古来,两校相加共有超过1万名学生。
童星存披露,宽柔中学此前已经接获一家发展商的20英亩献地,只待政府的正式批文一出,就可以开始筹备建校。
这幅地位于巴西古当国会选区的东北区至达城。由于土地是私人界所献,意味着政府只是批准建校,不需拨款或拨地。
不过,童星存认为,纳吉批准兴建第二分校,是新山华社最好的消息,也是宽柔校庆的一份礼物。
他希望,纳吉能在宽柔百年校庆庆典上,一并宣布拨款给宽柔中学。
他也希望,政府能尽快发出正式建校批文,最好是在5月5日投票日前就能准备妥当。
魏家祥赞纳吉懂宽柔
另一方面,身兼原任教育部副部长的魏家祥在受询时表示,从今日的宣布看来,沙里尔与宽柔中学与华团的关系非常要好。
他也说,宽柔中学在1999年获准兴建古来第一分校时,也是获得纳吉的首肯与宣布,足见纳吉对宽柔中学的发展了如指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