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April 2013

维护在朝华裔力量, 马华继续协助华社.....


2013年 04月 29日作者: 来源: 华维基

马华署理总会长拿督斯里廖中莱,促请华社理智地看待国阵政府所进行的转型计划,不要被民联煽风点火式的竞选活动所影响,而误信反对党的改朝换代言论,而削弱华裔的在朝力量。
根据民意的回馈显示,马来票和印裔票已经回流到国阵,在这种情形下,华裔同胞应该谨慎思考华裔如何维持在朝的代表权,让马华在政府内继续发挥力量,让政府继续协助华社,让马华继续维护华社的权益。
“马华固然关心大选的成败,但我们更加关心华社的未来,我们会不会因此而失去更多。华人向来积极参与国家的政权,而马华也一直肩负着捍卫华社权益的使命。因此,我们相信如果华社给予我们更大的力量,马华将做得更多,马华将做得更好。”
廖中莱续指出,在首相拿督斯里纳吉领导下,国阵政府深切了解华社的心声,这4年中在马华的努力下,政府修正了许多政策,整个转型计划已经发挥了巨大效果,而首相仔细聆听华社的心声,正是华社展望未来的强有力保证。
廖中莱表示,反对党的宣传策略,包括激昂和煽动性的演讲,只会打击华裔的政治代表权,使到各族失去政治平衡,可能形成他族在朝,华裔在野的不健康现象,不利于国家的稳定与未来。
“国阵政府所推动的转型计划,获得人民的肯定,而且已经取得了成效,这是国家维持稳定,迈向进步的宏图大计。马华希望华裔同胞能给予首相认同,给予马华认同,让马华继续发挥在朝的力量,继续推动更多发展计划和利民措施,来协助华裔同胞。”
他续称,在行动党的涂脂抹粉下,伊斯兰党已经扩大了政治版图,一旦民联当权,伊斯兰党将领导民联,到时候国内华裔的世俗生活和前景将失去保障,国家将因此而变得更坏,而不是更好。民联三党对回教刑事法的争议,说明他们是不择不扣的三头马车,根本无法提供一个未来,让华社信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