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April 2013

放沈同钦斩李映霞 马华:行动党乱来.......


2013年 04月 21日 作者: 来源: 华维基

马华总财政陈财和批评,行动党处理沈同钦和李映霞等人以独立人士竞选课题标准不一,而且不同领袖有不同说词。
陈财和今日发表文告说,“行动党的纪律委员会如同虚设,所设立的标准根本不受党领袖承认和尊重,不如解散算了,改由林吉祥父子的喜好来判断。”
他指出,有关沈同钦和李映霞等以独立人士竞选的课题,“不只父亲说一套,儿子说一套,纪律委员会又说一套,可以随着不同人物所犯的问题而改变立场,完全没有明确的标准”。
陈财和说,马六甲市国会议席选选人沈同钦同时也以独立人士身份竞选哥打拉沙马那区州议席,林吉祥表示,只要沉同钦退选和全力支持行动党的候选人,该党会重新考虑开除党籍的决定。
他指出,该党秘书长林冠英则说,看在沈同钦在党内多年,行动党中央委员会依然愿意给他一个机会来纠正这项严重错误。
“但是纪律委员会主席陈国伟一开始则表示,任何在本届大选中以独立人士身份上阵的党员,即日起将被开除党籍。”
陈财和指出,以上3人给予的决定都自相矛盾,没有一个明确标准,到底应该以那一个为准?
“此外,有关决论只针对沈同钦,李映霞和其他多位以独立人士竞选者,完全没有提及给机会他们纠正。”
他指出,行动党这么一个没有明确立场,又持有多重标准和立场的政党,如何说服人民去信任和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