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April 2013

林冠英无需限24小时退选!? 沈同钦表示准备接受裁决.


2013年 04月 21日 作者: 来源: 华维基

民主行动党甲市区国会候选人兼哥打拉沙马那州席独立候选人沈同钦说,他已经准备接受党对他的裁决,该党秘书长林冠英无需规定他在24小时退选。

他也声明,即使行动党开除其党籍,但是他仍是火箭人,不要侮辱其人格。

他是回应林冠英发出退选的最后通牒,这么说。林冠英在文告里也说,沈同钦犯的最大错误就是幻想自己大过党,并怀疑径自出战州席的沈同钦已被收买。

对此,沈同钦解释昨晚在罗弄班浪座谈会时所说的“沈同钦等于行动党”言论,只是要说明即使行动党开除其党籍,他仍是火箭人,血流火箭血。他相信林冠英可能误会其言论,他也从来没有说过自己大过党,若真的无视党的存在,他还需要接受党的纪律处分吗?

另外,针对林冠英质疑他遭收买的说法,他说自己从来没有想过退党,2004年败选时很多人拉拢他,他也坚持自己的理念,希望林冠英不要侮辱其人格,借此打击他。

他强调,其以独立人士上阵的出发点为保着可能流失去国阵的选票,不明白为何会出现其被收买的言论。

“我不明白,林冠英要我退出,是否要公开支持当地行动党候选人来保着党籍,我看不需要!”
加巴星:宁愿失去一个议席

另一方面,行动党主席加巴星说,行动党宁愿失去一个议席,也不容忍任何违反党纪行为。

他说,以独立人士提名参选的沈同钦与李映霞等人,必须在24小时内公开道歉及退选,否则将被开除。另外,支持沈同钦与李映霞以独立人士上阵的党员,也会面对党的对付。

他今日在其住家召开记者会时指出,他们这样做已严重违反党纪,党无法容忍、难以接受,也不能原谅。
  
 他说,行动党绝不能容忍党员在不受委派上阵后,以独立人士身分竞选的违纪行为。

“他们这麽做形同破坏行动党候选人胜算,这已严重违反党纪。”

他说,他们只是悔歉还是不足够,有必要发表公开声明。

加巴星也呼吁选民不要投票给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