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April 2013

200名公民星期天在纽约投票 赛峇克里:投票准备顺利展开


2013年 04月 27日作者: 来源: 华维基

约200名居住在美国东部地区的马来西亚公民将履行选民职责,在这星期天到大马驻纽约领事馆投票。
我国驻纽约领事赛峇克里说,这些选民当中,有约150人是邮寄选民,他们符合海外投票资格。
他接受马新社询问时说,其余的是缺席选民,即在纽约数个大马政府机构服务的公务员及配偶,还有在几所大学念书的学生。
赛峇克里说,所有投票准备工作顺利展开,届时将设立2个投票柜台,开放时间从9时至下午5时。
“在投票日当天,将有10名官员值勤,包括领事馆及大马常驻联合国代表办事处官员,同时也有数名政党代表的观察员在场。
领事馆是座落在一栋政府所拥有的大厦内,当中还包括我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办事处、大马对外贸易促进机构、大马投资发展机构及移民局。
他说,预计该大厦的主要礼堂将充当投票中心。
此外,据知我国驻华盛顿大使馆在上周已做好准备,以便有资格投票的大马人民能够履行职责。
届时将有约20名大使馆官员值勤,监督约250名选民投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