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April 2013

卡巴星限令24小时内退选道歉, 支持独立上阵的党员亦受对付.


2013年 04月 21日 作者: 来源: 华维基

行动党最后一名硬汉卡巴星发出通牒,所有以独立人士身份竞选的沈同钦与李映霞等人,必须在24小时内公开道歉及退选,否则将被革除党籍。
也是行动党全国主席的卡巴星今天召开记者会表示,行动党绝不容忍党员在不获上阵后,违纪以独立人士身份竞选。
卡巴星表示,以独立人士身份上阵是一种不守规律的做法,因此不能被接受,原谅及容忍。他们的举止形如破坏行动党候选人的胜算,而严重违反党纪。
纪律委员会主席陈国伟昨日表示,任何在本届大选中以独立人士身份上阵的党员,即日起将被开除党籍。
他们包括,沈同钦(马六甲哥打拉沙马那州议席)、李映霞(雪兰莪莲花苑州议席)、姚天和(霹雳后廊州议席)、许文鑫(彭亨南唛州议席)、吕福财(雪兰莪哥打阿南莎州议席)及黄南华(柔佛明吉摩州议席)。
此外,卡巴星表示,行动党同时将采取行动,对付支持沈同钦与李映霞成为独立候选人的党员。
他要求,两人为本身的举止公开道歉,退选及呼吁选民不要投票给他们。
“我直言不讳地说,行动党宁愿失去一个议席,也不会屈服于这种违反党纪的做法。仅仅表示愧悔并不足够,两人必须发表公开声明。“
沈同钦以行动党旗帜在马六甲市国会议席上阵的同时,以独立人士身分在哥打拉沙马那区州议席上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