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April 2013

槟城一选举官遭威胁, 南利:威胁是刑事罪


2013年 04月 27日作者: 来源: 华维基

一名选举委员会官员昨日巡视及监督槟城高巴三万选区时遭一名男子恐吓,他已针对此事向警方报案。
全国警察总部公关主任南利助理总监指出,事发时,该名官员与两位朋友共乘Pajero汽车,车子停在高巴三万选区的行动室前。
“该名男子忽然从外打开车门及捶车镜,然后用食指对着他们说,‘你回来,等下我会殴你。’”
他今日在武吉阿曼警察总部召开大选媒体汇报会时,这么说。
南利说,警方将援引刑事法典第506条文调查此事,因为恐吓是一项罪行。
他说,昨天还有另外3宗与大选有关案件,包括雪州万挠再也一间行动室遭焚烧、新山古来再也印有警察形象广告告示牌被涂鸦及在八打灵再也发生刑事恐吓。
此外,南利说,昨天,全国有1987项大选竞选活动,即875场政治讲座、222项会面及会议、88项沿户拜访、264项拜票及473项其他活动。
截至昨晚,警方已接获248份投报,并展开了48项逮捕行动,其中槟城占16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