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April 2013

民联执政破坏经济, 柔佛大型发展消失.....


2013年 04月 29日作者: 来源: 华维基

原任首相兼国阵主席纳吉今日警告柔佛州选民,一旦民联本届大选成功执政,各族和谐共处的“柔佛模式”,以及国阵政府在柔佛所推动的大型发展计划都会一并消失。
他今日在柔佛州北干那那会见国阵支持者后,在记者会上受询及“柔佛模式”的意思时表示,有关模式是指原任柔佛州大臣阿都干尼掌政18年来所推行的包容政策。
“柔佛模式一直以来都非常中庸和包容。这里是巫统的诞生地,但是巫统却照顾各族。”
“作为例子,华小和非政府组织就获得许多的援助。柔佛州国阵如此的领导风格和政策,为柔佛带来长期的和平、和谐与政治稳定。”
他接着呼吁柔佛州选民在投票时,能够考虑到“柔佛模式”。
“如果它就这样没有了,那么我们为柔佛州所策划的大计划、大梦想就会这样不见了,而这对柔佛和柔佛人民来说将是伤心的一天。”
纳吉今天在向现场2000名支持者致词时,也发表了类似的看法。
“关键的课题是,我们必须组织强大的政府…当我们组织强大的政府,(国阵丹绒比艾主席)奥曼的要求就能达致。”
纳吉笑着说,“必先组织强大政府,我们才可以谈,若没有强大政府,我们无法谈,对不对?”台下立即以响亮的“对”回应。
奥曼之前要求纳吉为当地人提供高速公路、高教机构,以及可负担房屋。
纳吉当场承诺将在丹绒比艾兴建1000间可负担房屋,不过他并没有说明详情。
纳吉也敦促民众捍卫柔佛作为国阵堡垒的地位,当作给原任柔州大臣阿都干尼的“道别礼物”。
阿都干尼在本届大选放弃捍卫实廊州席,转战振林山国席,跟行动党资深领袖林吉祥展开决斗。
北干那那州席位于丹绒比艾国席底下,后者目前由寻求蝉联的国阵马华黄日升,一对一迎战民联行动党的马齐。
在2008年大选,黄日升成功以巨大的1万2371张多数票,或2万3302张得票,击退行动党巫裔候选人阿末顿。
国阵预料能守住丹绒比艾,因为它获得这个国会选区占50%马来选民的强力支持,但是行动党预料能够拿下其下的北干那那州席,这个选区拥有58%的华裔选民,而华社目前的反风强劲。
虽然民联政治讲座在柔州各地获得热烈反应,但纳吉在记者会上依然表现有信心和士气高昂。
“没关系,这是民主。我们会努力竞选。反对党也会努力竞选。我们还有几天时间。我们看吧。”
“不过,今天我从丹绒比艾开始(走访柔佛),我感觉人民的回应是十分令人鼓舞的,所以我们会继续努力直至投票日。”
纳吉补充,国阵的目标是要拿到比2008年大选更好的成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