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April 2013

醒觉行动党忽略霹雳无服务.... 蔡总:霹华社日益支持国阵


2013年 04月 25日作者: 来源: 华维基

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医生说,霹雳华社已经醒觉民主行动党没有为该州选民服务,开始倾向支持国阵,对国阵支持度已日益提高。
他指出,霹雳华社已经明白行动党忽略该州,只是把大选的注意力放在争取柔佛人民的支持。
“行动党领袖认为他们在霹雳必然会胜利,除了火箭党,华社别无选择。他们如此自信,以致他们不像在柔佛般(积极竞选),在霹雳都没有展开竞选活动。
“他们认为无需服务就能捍卫之前赢得的议席。反观在柔佛他们则落力攻击国阵。”
蔡细历今天主持拉弯古打国民型华文小学篮球场动土仪式后,对记者这么说。
他强调:“人民要的是能够服务和解决问题的代议士,不是只会发表言论批评他人的代议士。”
针对反对党领袖拿督斯里安华扬言民联能在第13届大选赢得6个州,蔡细历反讥他在做梦。
他说,安华曾扬言要在2008年9月16日“变天”,此事不但没有发生,当时还有很多人退出人民公正党。
他指出,公正党34名创党元老中有32人已退党,都说他们不信任安华,这证明安华喜欢发表毫无根据的政治言论。
安华昨天接受亚洲新闻频道专访时,扬言民联将捍卫槟城、吉打、吉兰丹、雪兰莪的政权,甚至能夺得霹雳和森美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