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April 2013

正副首相领导国阵团队迎战 ,盼旗开得胜带国家迈向高峰!!


2013年 04月 20日 作者: 来源: 华维基

国阵主席拿督斯里纳吉及署理主席丹斯里慕尤丁首次一起率领国阵候选人,在第13届全国大选寻求人民的委托。
纳吉是在2009年4月3日出任首相,慕尤丁则是在2009年4月10日被选为副首相,两人一起领导由更多新人组成的阵容应战,期望能旗开得胜。
纳吉今日在推特表示对国阵团队有信心,并相信能够带领国家迈向更高峰。
在本届大选,纳吉将面对人民公正党候选人法利斯慕沙的挑战,而慕尤丁将迎战伊斯兰党候选人罗沙里贾马。
纳吉将捍卫自1976年中选议员的北根区国席,而慕尤丁则捍卫在自1978年中选的巴莪区国席。
纳吉今天也提醒候选人及国阵竞选机制,不要白费国阵过去为国家所带来的发展。
“这是高峰期。不要白费我们的努力。向人民宣誓及国阵竞选宣言都是我们对选民及大马人民的承诺。”
即日起为期15天的竞选期,国阵竞选机制将到各基层,向人民讲解国阵竞选宣言的17项承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