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April 2013

纳吉嘲讽回教党无知, 行动党借党徽骗选民.....


2013年 04月 24日, 作者: 来源: 华维基

国阵主席纳吉认为,伊斯兰党太天真,以为民主行动党愿意用其党旗帜在大选上阵,就相信行动党将接受及同意落实回教刑事法。
他说,伊党不应该期望民联会推行伊斯兰刑事法,因为这没有列入民联竞选宣言内。
“伊党的伊刑法未必所有人能够接受。我们没有说反对,但时间还不适合推行,以及还有很多问题有待解决。在这大选时,提起伊斯兰刑事法像是大选伎俩。”
纳吉今日在沙巴出席与民会面活动后,向记者这么说。
纳吉说,此事并非单纯党徽问题,而是伊党的理念及立场问题,行动党似乎都不曾接受该党的理念。
他说,行动党必须回应及解释对于伊刑法的立场,以免混淆人民。
针对原任雪兰莪州务大臣卡立承认州内还有很多问题未解决,纳吉认为,5年的时间足以让一名执政领袖解决州内人民的问题。
“5年的时间很长,因为若我们有规划,第一年我们策划,第二年执行,第三年及第四年可以看到成果。”
他说,国阵政府成攻推动国家转型议程,在4年内已可以看到成果。
“所以,我们没害怕提呈政府成绩单,让人民能够评估国阵。5年后,卡立应该提呈成绩单,而不是要求再多5年的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