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April 2013

伊党执意落实回教刑事法 ,卡立指称须获得全民同意....


2013年 04月 24日 作者: 来源: 华维基

在伊斯兰党领袖强调要在我国落实回教刑事法之际,雪兰莪州务大臣丹斯里卡立说,雪州不会在州内落实回教刑事法。
他今天对记者说,回教刑事法不能在没有获得所有大马人民及雪州人民的同意下落实。
“回教刑事法是回教教义,并成为雪州行政的一部分,不过这不能当成是决议,因为我国人民需要遵循联邦宪法。”
卡立说,雪州宗教理事会是雪州最高宗教机构,而这个机构不曾针对这项建议作出任何决议。
伊党长老协商理事会署理主席拿督哈仑丁在亚娄一项讲座上说,回教刑事法是该党的斗争基础,不能改变,因此人民公正党及民主行动党应该对该党的要求妥协。
此外,该党精神领袖拿督聂阿兹今天在哥打峇鲁说,如果民联在本届大选中执政,伊党将落实回教刑事法。
行动党早前已说明反对落实回教刑事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