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April 2013

纳吉疾呼党员勿质疑候选人 ,不获上阵机会并非世界末日.


2013年 04月 20日 作者: 来源: 华维基

首相兼国阵主席拿督斯里纳吉促请国阵全员团结一心,不要质疑有关候选人的决定,以确保国阵取得大胜。
他也促请国阵成员党竞选机关“像一家人”那样全力执行助选工作。
“现在不是我们针对候选人课题发表意见的时候。发表意见和谈论这个课题的时间已过去。
“从今天开始停止关于候选人的话题,专注应付全国大选。如果我们回过头看后面,可能将削弱斗志。”
纳吉今天在他的北根住家举行的餐会上致词。
他说,那些不获选上阵者不意味着“世界末日”,最重要的是国阵取得执政权,因为能做很多事情来帮助人民。
“船已经在河上,船桨在手上,让我们一起划向目的地……我们的目的地无他……是巨大的胜利。”
纳吉说国阵竞选机关的责任是向人民阐明和传达国阵是最好的政党这个讯息。
“国阵已兑现承诺和带来希望,现在竞选机关必须让人民深信国阵是正确的选择。”
纳吉指出,与反对党没有兑现大多数2008年大选时的竞选承诺相比,人民对国阵政府包括国家转型计划的支持有正面反应。
纳吉说,在今天大选提名日过后他感觉到正面和良好的氛围,利于国阵政府继续管理国家。
他还说,况且根据国阵之前的成就,人民没有理由谩骂和质疑已证明能为国家带来进步和发展的国阵。
“我相信人民了解国阵能实现他们的希望和梦想。因此国阵的竞选宣言主题是承诺的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