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April 2013

民联执政落实回教法, 马华民政炮轰行动党.......


2013年 04月 24日作者: 来源: 华维基

大选如火如荼开跑之际,伊斯兰刑事法课题因为巫英报章报道了伊党长老会副主席哈伦丁番言论而再度浮现。
巫英报章今天报道,哈伦丁声称,一旦民联执政中央,将落实伊刑法;他声称,行动党既然愿意在伊党旗帜下竞选,相信不会反对此做法。
马华和民政领袖因此见缝插针,利用哈伦丁言论,大力挞伐主要政敌民主行动党。
不过,行动党资深领袖兼振林山候选人林吉祥(右图中)今日在记者会上,则质疑报道的可信度,进而拒绝回应。
“我不想回应……我都不知道该报道是否是真的。”
巫统喉舌《马来西亚前锋报》、英文报《星报》和《新海峡时报》今天报道,哈伦丁昨天在玻璃市亚娄声称,一旦民联执政,伊党将修宪落实伊刑法,不会理会行动党的反对。
“我相信行动党会接受伊刑法,因为它已经愿意接受使用伊党党徽来参选。”
林祥才促行动党交代
另一方面,马华雪州主席林祥才今天较早要求林吉祥针对哈仑丁的言论,“给予华社一个交代”。
他在今天文告炮轰行动党三番四次欺骗华社,声称伊斯兰党不会落实伊刑法,“可是如今事实已证明,行动党是在讲骗话!”
“伊斯兰党最高决策单位,是该党的长老协商理事会,因此哈仑丁的言论,是被伊党所认同的,而他强调一旦民联执政,即使受到民主行动党的反对,伊斯兰党依然会落实伊斯兰刑事法的谈话,已令到华社感到担忧。”
林祥才表示,一旦大马落实伊斯兰刑事法,最大影响的便是华社和华商,因为无论是华社的政经文教各领域,都将直接被冲击,大马华社先贤为华教和商业经贸所打下的强硬基础,就会毁于一旦。
他更促请人民不要相信伊刑法能解决贪污和治安问题,只有支持国阵、支持首相纳吉,让大马在局势稳定的情况下,稳健转型,迈向先进国,才是最明智之举。
此外,民政党署理主席郑可扬也就哈伦丁的言论,严厉抨击行动党,并促后者别再蒙骗、误导与愚弄人民。
他在今天文告表示,此事充分证明各方之前的看法,即行动党通过温和、软弱与虚伪的抗议方式处理伊刑法课题。
“这甚至表示他们之间已经达致某种共识,而行动党领导层也默许伊斯兰党继续追求实行伊刑法,并于最终建立伊教神权国的终极目标。”
郑可扬认为,行动党试图误导人民,以为伊党将不会实行伊刑法,而支持民联是为了改朝换代。
“但是现在的情况却是支持民联,支持行动党是朝向伊刑法与伊教神权国的所谓‘改朝换代’。”
他敦促行动党若还有政治良知与诚信,应即刻忏悔,并停止误导人民去相信民联三党所制造出来的假象。
“这是行动党领导层一项为了达到政治权宜之计而所使出的危险政治手段,在他们的眼中只有政治利益,却没有考虑到国家与人民的前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