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April 2013

林祥才:政治暴力日益严重, 两阵营有责任遏制仇恨火苗,

2013年 04月 25日 作者: 来源: 华维基
马华副总会长拿督林祥才严厉谴责国内政治暴力日益恶化,反对任何形式的暴力行为,并认为无论是国阵或民联都有责任控制这种不健康的政治现象。
他是针对日前槟城高渊国阵政治讲座会现场发生炸弹爆炸案发表文告,呼吁各政党及其支持者保持克制,遵守法制社会,秉持民主和文明的竞选精神,杜绝暴力政治文化继续在国内滋长。
林祥才说,3.08以后,国内的政治挑衅一开始出现秽语叫嚣、肢体动粗、践踏肖像、网络辱骂国家领袖到设置灵堂膜拜政治人物、以及竞选行动室纵火案相继发生,如今更发生国内首宗大选炸弹爆炸事件,反映出国内的政治暴力趋势越来越令人担心。
“参政者理应以施政策略来赢得民心,然而某政党鼓吹仇恨政治及粗口文化,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只为了满足本身丑陋的政治目的,令人遗憾。”
他说,这种政治暴民文化的火苗再不加以遏制,仇恨情绪继续滋生,将造成社会紧张和人民的安全带来威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