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April 2013

马华新人有创意 蔡总:可成巨星


2013年 04月 23日 作者: 来源: 华维基

马华武吉免登国席候选人颜骏任以唱歌派专辑作为竞选花招,虽然成为部分网民笑柄,但马华总会长蔡细历却盛赞颜骏任等新人有创意,更有成为国际巨星PSY的潜质。
他今午在新山陈旭年文化街拜访选民后,在一家茶室召开记者会,受询及颜骏任的竞选方式时表示,他还没看过颜骏任的音乐短片。
不过,他说,颜骏任等人曾经向他提过,要以这种方式接触选民。
接着,一名记者问他是否要看这支音乐短片,获得蔡细历同意后,即借出智能手机播放短片给他看。
在观看前,他表示,由于马华本届大选有50%的新面孔,所以一些新人有自己的创意。
蔡细历在观看时脸带笑容。当他看完后,给了一个“不错!”的评语。
“我想他们有潜质挑战PSY。他们应该跳《江南风》。”
蔡细历也表示,不会限制或规定马华候选人的竞选方式,反之将会交由候选人自行发挥创意。
这支音乐短片除了颜骏任外,其他马华候选人如士布爹的王晓亭与敦拉萨镇的陈国勇等也有参与演出。
颜骏任除了拍摄音乐短片外,还录制了个人专辑,向武吉免登选民免费派送。
他也强销自己的歌唱才能,在竞选广告牌与布条中,特别阐明自己在17岁之龄就已在东海岸歌唱比赛摘冠。
在每次政治演讲前,他还会高歌数曲娱乐大众,希望缓和大家的选举情绪。
不过,一些网民却嘲讽这名候选人搞不清政治与唱歌,并封他为“国阵歌王候选人”,纷纷在面子书上分享他的音乐短片、广告及竞选短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