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April 2013

副揆:爱国非限于捍卫国家主权, 须捍卫若民联执政所带来的威胁


2013年 04月 28日 作者: 来源: 华维基

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认为,爱国精神不仅限于捍卫国家主权斗争,同时须捍卫若反对党执政国家所带来的各种威胁,包括经济、团结及回教信仰问题。
“我要扩大爱国精神的诠释,它不只是限于捍卫国家主权斗争而已。
“我们必须捍卫国阵政府若被反对党推翻,而可能发生的各种威胁。”
他今日在大马退伍军人协会成员集会时,这么说。在场者包括国防部长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前军人协会主席丹斯里安华诺及大马武装部队退伍军人事务局总监拿督祖基菲。
慕尤丁说,负责任政府只承诺能够兑现的事情,不会为了要当首相捞取选票,而摧毁国家。
“反对党竞选宣言要废除收费站、降低油价,但没有考虑政府的能力。我们已做了研究,这只会增加国债,让我国破产。我没有说谎,他们要从哪里增加收入。”
他也提到,爱国精神也必须用于捍卫回教宗教及信仰,以免受到任何威胁,包括日益严重的不良文化。
他说,伊斯兰党布城国席候选人拿督胡桑慕沙最近邀请非回教徒主讲人,纠正马来人信仰。
“这不是虚假故事,若要纠正回教徒信仰绝非此人,而是让宗教司及宗教学术者出来纠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