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April 2013

纳吉:国阵竞选机关气势如虹 ,内部意见分歧民联是脆弱联盟.


2013年 04月 29日作者: 来源: 华维基

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指出,全国国阵大选的竞选机关在这几天愈发气势如虹,而反对党却是意见分歧。
他指出,反对党内的盟友在主课课题上意见不一致,显示民联只是一个很脆弱及无法取得进步的联盟。
他今日出席与民共聚的活动后说,他不否认国阵面对问题,但比起面对更多问题及情况更混乱的民联,国阵大部分的问题已获解决。
“如果我们有问题,反对党就有更多问题,(如果)要我过说(国阵)没有问题,这是不正确的,但我要说明的是,反对党有更多问题。”
他指出,反对党内的意见不一致,显示民联相当脆弱,他们试图掩盖理念的分歧,并要专注击倒国阵,这是一件危险的事。
“他们无法给人他们是一个可取得进步,以及可以被信赖的联盟的印象,因为如果我们要管理一个政府,我们就必需有稳固的合作。”
另外,纳吉有信心国阵将能够在柔佛取得比第12届全国大选,更辉煌的成绩。
他指出,他本身和很多人都知道,反对党要将将柔佛作为他们的战场,如2008年大选的霹雳及槟城。
他指出,他有信心凭着“柔佛模式”(Cara Johor)及国阵机关的勤奋工作,柔佛将能够继续作为国阵的堡垒。
他吁请柔佛人捍卫上述长久以来落实的模式,即中庸之道,而柔州也是巫统的诞生地。
“这里是巫统的诞生地,巫统关注各族利益,相对来说,柔佛模式可以避开所有严重的争议。”
他指出,柔州州务大臣已成功落实包容性政策,包括华小及非政府组织的事务。
他指出,如此的领导方式已为州内的各种族人民带来安宁及和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