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April 2013

人民可以自由参选和批评 ,慕沙希淡指国阵民主开放......


2013年 04月 28日作者: 来源: 华维基

前副首相慕沙希淡表示,大选就是国阵治理下,民主蓬勃发展的最好证明。
“大马史上首次,你看到每一个议席都有竞选,对我而言,这是国阵值得赞扬的地方。人们可以随心地参选,人们可以随心地批评…现在我们提供每一个人机会。”
“这就是我们必须感激国阵的事情…我们创造了大批的中产阶级,以及受过教育的年轻男女,他们能够独立思考。”
慕沙希淡是今天在巴西古当,跟原任巴西古当国会议员兼高教部长卡立诺丁(Khaled Nordin)参与一项非政府组织联合会之后,向媒体发表上述的看法。
卡立诺丁目前已转攻巴西古当底下的百万镇州席。盛传一旦中选,他将有望出任新的国阵柔州大臣。
他说,尽管国阵提供了人民批评政府的民主和开放空间,但是他依然相信,基于国阵的过去表现,人民在本届大选依然会支持国阵。
“不用在意他们那样说,但是我相信,当他们检视事实和数据,他们将回心转意,接受我们是具有经过证实的政绩。”
他重申,尽管他之前说,即使民联执政,国家也不会破产,但是他却一贯支持国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