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April 2013

选委会指运送票箱乃正常程序, 在野党受促竞选勿牵扯选委会.....


2013年 04月 25日作者: 来源: 华维基

选举委员会今天解释,运送票箱到其他州属是正常程序,因为选委会正在进行物流安排工作,以应付全国大选投票日的需要。
选委会副主席拿督旺阿末说,票箱和其他工具等的物流运送是为了应付每个选区选举官和投票中心的需求,以确保投票日当天一切顺利。
他今天受询时告诉马新社:“有什么好惊讶的。大选的物流安排是选委会的任务。”
旺阿末是回应媒体报道反对党领袖拿督斯里安华指控,选委会的车载着票箱送到加影锡米山工业区一个秘密地点,要求选委会解释一事。
另外,针对安华指控选民册出现逾2万8000名外国裔选民的问题,旺阿末说,登记选民的身份都获得国民登记局的证明。
他强调,所有选民登记都是根据法律进行,已是最终决定,任何在选民册内的选民都有资格投票,他们的投票权不应受到否决。
旺阿末质疑安华为何要在这个时刻才挑起有关课题,因为选委会在颁布宪报前已给予足够时间对选民册提出质疑。
他促请反对党别再发表这类混淆民众的言论,也不要将选委会扯进他们的竞选活动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