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April 2013

大选外国观察员名单本周决定, 4个国家及东盟秘书处各派7人.


2013年 04月 24日作者: 来源: 华维基

选举委员会副主席拿督旺阿末说,第13届全国大选外国观察员名单将在本周决定。
他今天巡视振林山国会选区投票中心后对记者说:“我们估计观察员名单将在本周内决定。”
他说,受邀观察我国大选程序的代表,来自柬埔寨、缅甸、泰国、菲律宾,以及东盟秘书处代表。
有关国家及东盟秘书处将各别派出7名观察员,其中3人将获得我国正式外宾身份。
旺阿末说,选委会收到数个国家要派出40名观察员的申请,不过获准的只是每个国家各派7人。
此外,他说,向选委会注册的政党可以在成员党的竞选区内张挂竞选宣传品,而补选只允许在当地竞选的政党张挂。
旺阿末也提醒各造,在投票日当天不要穿有政党标志或党徽的衣服。
不过,由于一个马来西亚的标志不是政治标志,反之是国阵的口号,因此一个马来西亚的标志可以使用。
“我要说……一个马来西亚标志可以,因为这是国阵的口号,如果有人穿一个马来西亚标志的服装,不要阻止。
“我们看法律……禁止的是标志和名字,布条、头巾、衣服不能有天秤或月亮,不过如果颜色没有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