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April 2013

伊党100% 会落实Hudud法, 林吉祥行动党还在自圆其说.......


2013年 04月 25日作者: 林问 来源: 华维基

事实摆在眼前,伊斯兰党长老协商理事会署理主席拿督哈仑丁指出,行动党选择采用伊斯兰党的党徽,显示行动党已接受和支持该党落实回教刑事法的政策。
当哈仑丁这番话讲完后,不管是平面媒体,电子媒体还是网络媒体,都报导了这则新闻。
林吉祥在被媒体追问有关哈仑丁的言论时,搞政治搞了几十年的林吉祥竟然这样回答记者:“我不知道,因为我在质疑这些报导的真实性”。
过后,伊斯兰党长老协商理事会主席拿督聂阿兹认同该会署理主席拿督哈仑丁言论,即民联若在来届大选中赢得最多议席而获得执政中央,将实施回教刑事法。
 他说,落实回教刑事法是伊党的职责,因此他们必会落实回教刑事法。
现在连聂阿兹都站出来支持哈仑丁的言论,林吉祥 还能够再装傻扮聋吗?
哈伦丁还说,民联的盟党应该要抱着“给予和接受”的态度,就好像伊斯兰党不允许非穆斯林使用“阿拉”字眼,行动党必须接受该党的决定。还有就是以前行动党反对该党提议的回教刑事法,但今天行动党的立场已不是这样了。
行动党无言以对
现在的主要问题是,伊斯兰党指行动党选择采用伊斯兰党的党徽,就表示行动党已接受该党落实回教刑事法的政策,那么林吉祥和行动党的领袖如何向华社解释?
行动党从以前骂国阵华基政党领袖戴宋谷,骂伊斯兰党的回教化政策,到现在的称兄道弟,行动党几时变得如此不讲原则了?
如果行动党真的能够制衡伊党的话,行动党领袖是时候立即发挥他们的影响力,那么他们就应该要哈伦丁收回有关行动党接受伊党落实回教刑事法的言论!可是,行动党却三番四次欺骗华社,声称伊斯兰党不会落实伊斯兰刑事法,可是如今事实已证明,行动党是在讲骗话!
林吉祥在质疑,林冠英假装不知道,那个在国会拍桌子支持伊斯兰党的陆兆福,指责国阵政府回教化的郭素沁,只会欺负里映霞的陈国伟,统统在这时候合唱哥哥的“沉默是金”。
我们只看到行动党的“无牙老虎”卡巴星在讲话,表示反对伊斯兰党落实回教刑事法,可是他讲的话在党内已经没人要听了,他对伊斯兰党喊话,有用吗?
卡巴星曾经扬言,要落实回教刑事法,除非他死了,其实他死不死已经不重要了,因为支持伊党回教化政策的其他行动党领袖,早已经当他死了。林吉祥父子默许伊斯兰党落实回教刑事法,卡巴星连讲反对的机会也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