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April 2013

苏巴马廉不怕蔡锐明, 昔加末九年与民同在.......


2013年 04月 18日  作者: 来源: 华维基

在昔加末国会议席寻求守土的国大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苏巴马廉医生说,他过去9年在选区的表现获得改善,在200人当中,可能只有1人不认识他。
他指出,昔加末虽然以华裔人口为大多数,但他与当地社会交流时,并没有出现任何问题。
“在200人之中,只会有一人说不认识(我),因为不曾见过,可能他不是本地人,但整体上,我们的团队获得良好的反应。”
他今日对记者说,在此次大选,他不怕对上柔州人民公正党主席拿督蔡锐明。
他相信昔加末选民知道,谁才能够更好的为他们的利益奋斗。
“谁都可以来,我们(国阵)不是新人,我们已在过去9年与当地的社会同在,他们知道(我们为他们所做的一切)。”
他说,他过去两届都在昔加末服务,通过国阵政府的拨款,该地区获得各项改革及发展。
昔加末有4万7115名选民,其中的2万1502人(45.64%)为华裔,巫裔2万零921人(44.4%),以及印裔4629人(9.96%)。
国大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苏巴马廉提醒没有获选为候选人的党员,谨记党的主要原则,即为人民斗争,而不是为自己争取出战。
他说,和党及候选人搞对抗的举动将损党不利己,且会让反对党坐享渔人之利。
“这将损人不利己。他们不会获胜,进而失去竞选按柜金,且会破坏党的胜算,他们在这个过程中有什么好处?”
苏巴马廉也是人力资源部长,他今天出席人资部2012年卓越服务奖颁奖礼后,对记者这么说。
他是针对没获选为党候选人的两名国大党党员,可能将以独立人士身份上阵一事作出评论。
苏巴马廉说,没有获选上阵而不甘心者可以伤心24小时,但是过后他们必须接受现实,为了党着想努力工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